实验室动态
实验室动态 当前位置: 首页 > 实验室动态 > 正文

millipore纯水和超纯水培训

来源:   发布日期:20-09-23 10:34:28  浏览次数:

重点实验室举办Millipore纯水/超纯水培训及考核

   由于科研实验室各课题组对纯水/超纯水的需求较大,学生对水机的使用频繁,但在预约和使用中还存在一些问题。

        2020916日,重点实验室老师对近期预约申请考核的70名研究生统一进行了该仪器的培训考核工作。首先,在环工楼712开展了实验室安全规章制度的考核,严格把好实验室准入关。接着,在仪器平台406室对预约并提交仪器申请的研究室进行了现场培训,邀请到陕西科仪的工程师分批为大家系统讲解了该仪器的原理、使用及各项注意事项。最后,曹老师将过去一年中该仪器在使用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强调,对学生使用中提出了严格的要求,并对学生进行综合考核。进一步确保重点实验室科研实验的正常有序开展。


版权所有: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| 站点建设与维护:网络信息中心 | 地址: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13号
邮编:710055 | 电话:029-82201354 | 邮箱:keylab_xauat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