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知公告
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: 首页 > 通知公告 > 正文

实验室新购自动电位滴定仪已安装调试完毕

来源:   发布日期:18-09-14 15:50:54  浏览次数:

    目前,实验室新购买的自动电位滴定仪(瑞士万通907型)已经安装调试完毕,可以预约使用。该仪器主要功能有:

          1、可以实现stat模式,满足目前课题组需要做的关于结晶动力学恒pH滴定方面的实验要求;

          2、配套的tiamo full 软件,可以允许工作站同事控制两台滴定仪,也就是可以同时操控809型和907型两台滴定仪同时工作,可以同时实现多个马达同时投加液体,配合完成课题组目前实验需要的复杂的滴定系统,比如目前实验需要的多种金属离子共结晶动力学机理研究。

 

版权所有: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| 站点建设与维护:网络信息中心 | 地址: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13号
邮编:710055 | 电话:029-82201354 | 邮箱:keylab_xauat@163.com